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怎么延长收货时间?

最佳答案

1、在已买到的宝贝,查看你购买的订单,在确认收货前的最后几天会有显示“延长收货”这个按钮,一个订单只能延长一次(这个是指你自已操作延长的情况下)

2、联系卖家客服给您延长收货时间,一般可以延长3天,5天,7天和10天四种,根据需求可以联系客服延长,但最好是提供延长的原因,比如说临时外出还没看到货之类要求延长相应时间。

籍芷文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点击“待收货”,点击要延长收货的订单。进去可以看到上面有提醒,还剩多少时间会自动确认收货。一般情况下,卖家发货了,淘宝在10天后会自动确认收货。如果还没有收到货物,可以延长收货时间来保障自己的利益,点击下面的“延长收货”按钮,点击“确认”即可。

梦该遗忘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淘宝延长收货时间的方法:首先打开淘宝,点击我的淘宝,进入我的淘宝页面,点击待收货,待收货页面,可以看到延长收货选项,每笔订单只能延迟一次。

王者的站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