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宝和余额宝哪个好?

最佳答案

余额宝好些,主要通过以下分析得出:

1、资金安全:和余额宝对接的是十三只货币基金,支付宝用户把钱存到余额宝相当于投资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是一类非常安全的理财产品,投资货币基金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微乎其微,余额宝的资金安全非常好。

2、资金灵活性:余额宝资金使用非常灵活,只要是通过支付宝进行的交易基本上都可以用余额宝来支付,同样在苏宁金融平台上的交易大部分也都可以用零钱宝来支付。

我没心不疼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资金安全和资金灵活性来看,余额宝较好些。因为和余额宝对接的是十三只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一类非常安全的理财产品;而且余额宝资金使用非常灵活,比零钱宝要灵活。

舜才良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我个人认为,从两者的资金安全和资金灵活性来分析,余额宝更胜一筹,主要是因为余额宝的资金比较安全、资金也比较灵活。

邛嘉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