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宝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首先,不管从哪里钱转到零钱通,都没有手续费。而要把零钱通的钱转出,手续费的收取方式就有两种方式。

一种就是零钱通里的钱如果是从自己的银行卡里转入的,转出时就不需要手续费。这里其实还存在一个隐藏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实现免费跨行转账。

因为一个微信账户能绑定多张银行卡,而在把钱转入和转出零钱通时,可以是不同的银行卡,即从一张银行卡转入的钱,转出时可以转到另一张银行卡上,而且转出也没有手续费。

另一种就是零钱通里的钱不是从自己的银行卡转入的,比如别人通过微信给自己的转账或发的红包,这些钱也可以免费转到零钱通里,但如果要转出到银行卡里,就需要付0.1%的手续费。

洋浩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里面的钱转入银行卡需要分两种情况,银行卡转入零钱通的钱再从零钱通转到银行卡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从余额转入零钱通的钱转到银行卡需要手续费的。

肖昆纬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从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再次转出到银行卡时,是不需要手续费的。零钱通提现到零钱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从零钱提现到银行卡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

谢华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