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别人拿了我的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别人拿自己的身份证不能贷款。办理贷款需要本人前往柜台办理,银行的工作人员会进行身份信息的核对,身份证信息不匹配是不能办理贷款的。而且,仅凭身份证也办不了贷款,还需要本人出具银行卡流水、工作证明、个人征信报告等材料。贷款的管制越来越严了,网贷也需要身份信息验证,仅凭银行卡是不能办理贷款的。

薄昆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用别人的身份证进行贷款。

1、仅凭个人身份证就可以得到贷款,市面上流行的小额信贷,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居住、及收入等相关证明资料。身份证作为居民法定的身份标示,是必须提供的,但是仅凭身份证贷款是不可能的,贷款时请提高警惕!目前,任何一家贷款机构都不会仅凭身份证贷款。因此,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的贷款额度为。

2、如想要申请贷款,借款人需要提供的资料除了身份证外,还需提供本人的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资料。在资料齐全并且信用良好的情况下,即可申请到无抵押贷款。

巢文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这是不能的。因为除了身份证以外,贷款还需要其他材料。并且如果要贷款,就需要您本人的签字或是手印,有这两点的限制,别人是无法拿着您的身份证贷款的。

洋浩邈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