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只需要身份证号码的网贷有吗?

最佳答案

实际上,在所有正规贷款平台中,即便是申请门槛很低的网贷,也是需要在填写完身份证号码之后,留下手机号、银行卡等信息的。对于金融机构来说,每一笔放款都有逾期的风险,为了控制风险和降低坏账率,需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借款人。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金融机构会需要借款人提供通讯录、征信、收入证明的原因。如果有金融机构只需要借款人提供身份证号去贷款即可,那么大概率是诈骗。

万昌黎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只凭借身份证,是无法申请到网贷产品的。网贷产品在申请前需要本人用手机号完成注册,用身份证完成实名认证以后,还需要绑定银行卡继续完成认证。也就是说只有身份证,但是手机号与银行卡的持有人与身份证不匹配,那么是无法成功申请网贷的。

诸葛嘉庆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只有身份证是不可以的,如果网贷需要客户配合收验证码,和人脸识别之类的。

褒妙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