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凭身份证轻松借钱的平台有吗?

最佳答案

1、360借条。输入手机号和身份信息,验证通过之后,就会根据我们的个人信息给出审批结果。年化综合息费率7.2%起,同样是会根据我们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所以通常会比这个要高。根据网友反应,360借条整体上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

2、度小满。填写资料之后就可以申请额度。度小满年化利率7.2%起,审核条件并不严苛,也是比较好通过的。

3、分期乐。明确标注,直接凭借身份证就可以申请。年化利率11%起,借1000元日息最低0.3元,但是会有一个免息券,最常免息期是30天。整体来看,只要申请者符合分期乐的基本条件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4、众安小贷。需要我们通过手机号进行身份验证,再填写身份信息。众安小贷贷款日息0.028%起,年化利率最低10.08%(单利),支持多种还款途径。同样的具体的利息也与我们的资信情况有关,当还款能力越强、信用情况越好,那么利息也就越低,也越容易通过。

5、省呗。填写资料,手机验证,就能够激活额度。最低年化利率10.95%其,借1000元日息低至0.16。这是专为年轻人提供优质、低息的账单分期服务,而年轻人经济状况可能都比较差,所以说信用比较好的话,那么通常就比较容易通过了。

6、有钱花。有钱花是度小满钱包里的信用贷款,年满18~55周岁,信用良好,还款能力稳定可以尝试申请,最高贷款额度20万,最长可借12个月,系统自动审批几分钟内就能出结果,通过后实时放款。

帛泰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北银消费e点贷:北银消费金融的信用贷款,能提供1000~5万贷款额度,最长可借12个月,不少借过的老铁表示比较容易下款,对申请人的要求比较低。除除新疆、西藏、青海地区之外,年满20~50周岁的申请人都可以去试试,只要提供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

2、58好借:持牌金融机构信用贷款,面向年满22~50周岁非学生,有还款能力的借款人开放,所需要的资料比较简单,提供手机号、身份证、银行卡就行了,同样由系统综合评估授信,最高额度15万,资信条件比较好的越容易通过审核。

3、有钱花:度小满旗下信用贷款,上线很久一直能稳定放款,授信额度500~20万,按天计息,日利率最低0.02%,无任何贷前费用,能够快速审批快速放款。年满18-55周岁,提供二代身份证、本人银行卡就能借钱,资质越好利息越低,越容易过。

4、招联好期贷:持牌金融信用贷,最高20万元,有3~24期可选,微信关注“招联金融”或“招联好期贷”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找到借钱入口,按提示操作就行了。

我不愿将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安逸花。安逸花为马上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循环额度的信贷产品。用户可以在额度范围内进行分期、消费,最高可贷款20万元。

2、马上金融。马上金融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现金借贷、分期消费、部分商品免息购物服务。额度高达20万元,借钱方便,使用身份证+银行卡即可申请。

3、360借条。360借条为持牌机构,最高可放款额度为20万元。对于借款人的年龄要求是在18-55周岁之间,暂时不对在校大学生开放。想要在360借条申请借款,借款人的个人征信也不能有严重的信用污点,负债率也不要超过个人收入的50%。

4、滴水贷。滴水贷是滴滴金融旗下的一款小贷产品,坚持正规持牌运营,与国内众多商业银行、消金公司等持牌、合规的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借贷服务。滴水贷最高可为用户提供20万元的贷款额度,支持随借随还。

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