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手机号给别人用能拿去贷款吗?

最佳答案

手机号给别人用是不能拿去贷款的,因为没有一个平台是单凭手机号就能贷款的。手机号的作用只是用来注册账号,贷款还需要提供手机号机主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并且很多平台在实名认证要刷脸,申请人得按照提示完成张嘴、眨眼等一系列动作。

虽说单凭手机号贷不了款,但要是被别人拿去做一些违法事情,那么机主本人也是会受牵连的,所以最好把手机号要回来,要不会就去注销重新再办卡。

Jean Mo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用一个手机号是肯定不可以贷款的,更何况还是别人用你的手机号。即使是信用贷款,银行也会对申请人的个人条件做审核评比,根据申请人的年龄、学历、收入状况等综合情况作出打分。再跟据实际调查情况决定是否贷款以及贷款额度。同时需要申请人提供身份证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以便确定申请人具有按期还款本息的能力。如果用一个手机号是肯定不可以贷款的。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别人用你手机号是没办法贷款的,即使是你本人用手机号也是没办法贷款的。无论哪种贷款,都最起码需要提交身份证、工资流水单、工作证明等相关证明,不然是无法贷到款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别人拿了你的手机号码去贷款。

Harvey Housm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