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爆通讯录是个个都打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网贷爆通讯录是给借款者通讯录里面的人挨个打电话。一般是最开始会给紧急联系人打电话,其次如果和你联系密切的,他们也会优先联系。然后是通话时长较长的,会排在第二顺位联系。最后根据亲疏关系,依次排序。

殳恬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爆通讯录是拨打申请贷款时通讯录里面记录的所有号码,但是后续加上的电话号码是不会被骚扰的。众所周知,当申请网贷的时候会有一项授权,就是读取手机通话记录跟通讯录。验证时那个手机卡里的联系人会被电话骚扰,没有验证的手机号不会爆。

尧嘉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优先拨打你经常联系的朋友让他告诉你他们公司联系了他属于警告意味。你不还就开始打你父母亲戚的这时他们已经知道了你没有偿还能力,所以想让你家人知道看会不会帮你还上。如果这时还还不上就会继续打你经常联系的人和看起来和你比较亲近的人,基本上会爆掉百分之七、八十。

系新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