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样避免通讯录被爆?

最佳答案

借款者想要避免通讯录被爆的话,需要提前和借贷平台协商好还款的时间。还不上就主动协商,得出一个双方都能够接受的结果。不过还是需要说一下的是,按时还款是最基本、最简单的方法,也是借款人应尽的义务。只要按时还进去,平台就不会给借款者造成任何麻烦。其中,有些平台可能会涉嫌恶意催收,这个时候需要保留好截图,作为以后协商或者起诉平台的证据。

池问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装拦截软件,最有效的莫过于在手机里安装拦截陌生电话的软件,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APP,如腾讯手机管家、360、百度手机卫士、搜狗号码通等,都可以设置白名单、黑名单,还有不同的拦截方式,如拦截非通讯录来电、未知来电、疑似欺诈、广告电话等,对拦截网贷催收电话有一定的帮助。

Pete Mat(h)ilda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提前联系亲友,跟亲友说自己的号码泄露了。

貊夏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