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车抵贷要看个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车抵贷是一个正规的贷款产品,借款逾期会上征信,且在申请时系统也会查征信,并结合个人资质通过专业综合评估得出审批结果。所以说,京东车抵贷要看个人征信,征信花申请车抵贷一般会被拒。

不过,京东金融车抵贷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为用户积累个人信用,提高个人在京东金融的小白信用分。

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车抵贷属于汽车抵押贷款,汽车抵押贷款的申请条件之一是征信良好,因此在审核过程中,金融机构一定会查询用户的个人信用报告。如果用户个人征信不良,那么就无法通过贷款审核。而且京东车抵贷需要线下办理贷款业务,因此审核比线上审核要更加严格。

沐白竹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申请京东车抵贷的时候是要授权查询个人征信的,并且京东车抵贷作为抵押贷款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的。一旦用户申请借款之后逾期还款了,就会被上报至征信系统。并且在申请京东车抵贷的时候还会根据申请的征信状况来进行综合评估,若是个人征信不合格,那么在申请的时候是很难通过的。

暨如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