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车抵贷要押车吗?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车抵贷不要押车,需要提供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等材料,一般也不要押绿本,提供相应的复印件和照片即可。

另外,京东的车抵贷虽然不押车,但是会有工作人员线下面签,并进行核车、核证等工作,主要是确保申请信息的真实性,以降低放贷风险。不过,资信条件够好,也可能直接放款,最快申请当日到账。

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抵贷是京东金融与合作机构(微贷网)联合推出的车辆抵押贷款产品。用户通过线上完成预约,合作机构(微贷网)线下为用户办理贷款业务。审核通过之后,京东车抵贷直接为贷款人下款,不需要抵押车辆。如果贷款人还款逾期的话,京东车抵贷会直接扣押贷款人名下的车辆,而且还会将信用记录上传至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大家要按时还款。

爆笑气质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好,京东金融车抵贷不用押车,只要你名下有车,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

Theobald Thomp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