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车抵贷要押车吗?

最佳答案

京东车抵贷要求全款车。京东车抵贷是京东旗下的一个贷款产品,主要是根据用户的车型以及车辆价值发放贷款额度,是一种抵押贷款的形式,最高可达50万元。其申请条件为:申请人名下有车。申请抵押的车辆的车龄需大于1个月并小于10年,其行驶里程需在10万公里以内。申请人的年龄需在18-60周岁之间。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车抵贷是不需要押车的,只需要用户提供车辆登记证、车辆行驶证等相关材料即可。但是用户想要申请到京东车抵贷,还是要具有稳定的工作、较好的收入以及良好的个人征信的。如果个人资质存在问题导致综合实力不达标的话,则也是不容易申请到贷款的。

Blithe Nort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京东车抵贷是京东与微贷网一起合作推出一个车辆抵押贷款服务。申请人可以在网上直接填写贷款申请资料,填写之后直接提交申请等待审核就可以了,审核通过之后,京东车抵贷直接为贷款人下款,不需要抵押车辆。

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