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消费贷款可以用来还花呗吗?

最佳答案

消费贷款是不可以用来进行花呗还款的。消费贷款的用途只能用来进行消费,通常情况下消费贷款的使用途径包括有日常购物消费、旅游消费、教育、装修等等,当然若是没有特别说明,部分银行的消费贷款是不能用来进行房屋装修的。对于消费贷款,银行为了规范其使用,有时候会要求用户提供消费凭证,消费凭证必须和用户使用的贷款金额相匹配。若是用户使用消费贷款进行花呗还款,就无法提供相应的凭证信息,这是属于一种违规行为,银行是有权要求借款人提前清偿所有欠款的。

繁寻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消费贷款是不可以用了偿还花呗的。因此,消费贷款只能用来进行消费,通用用途是日常的消费购物或旅游消费。

盛锐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根据消费贷款的相关规定,消费贷款只能使用于日常的消费,旅游等等。不能用来偿还别的贷款。因此,消费贷款是不能用来偿还花呗的。这属于违规操作。

武经纬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