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最佳答案

需要车辆的登记证(产权证),行车证,车主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外地户籍的还需提供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车主如果委托代理人过户还需要有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有了这些基本要件还需对方也需要提供相应的证件就可以办理过户手续。

危沛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子过户需要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登记证书、行驶证然后到旧车交易所激交易税,再到交警大队车管股办理过户手续。车子过户包括资料有卖主的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的登记证明、机动车发票、机动车号牌、车架号、保险单、税费缴讫证明等。

Elliot Ba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准备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买卖双方的身份证,委托书,同意过户文件去车管所验车。然后去二手车市场开具二手车交易发票,交回行驶证和原车卡,存档,选择牌照存档,打印行驶证,用车品牌邮寄,最后交费。

柯冷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