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压绿本贷款需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压绿本贷款是需查征信的。压绿本贷款叫做车辆抵押贷款,将车辆登记证书用作抵押去办理的贷款,一般都是在商业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办理的,而在这些地方办理贷款,通常都是会查询客户的征信的。因为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都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所以在接收了客户的贷款申请之后,自然就会通过审查客户的征信来了解客户的信用状况如何,之后也好决定是否给客户批贷。

礼瑞绣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在商业银行或汽车金融公司采取压“绿本”办理贷款都是需要查征信的。绿本一般是指“车辆登记证书”,压绿本即为使用车辆登记证书用作抵押办理的贷款。正规的抵押贷款都需要查询征信,以决定该用户是否能够通过审批。

闳良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需要查征信。因此银行或者金融机构都是和央行的征信系统对接的,用户办理贷款业务就必须要查询征信,并且每次办理贷款都需要上征信报告留下记录。

单于乐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