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低成本创业有什么项目?

最佳答案

家电清洗,随着经济发展,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得到极大提高,空调、电视、洗衣机等家电早已进入家家户户。然而,清理家电不仅麻烦,还可能会损坏,因此,很多家庭都选择花钱请人清洗。俗话说,有需求便有市场,对于“穷人”而言,家电清洗行业不仅市场空间较大、不需要过多投资,且相关清洗技术学起来也比较容易。

其秀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早餐店,现在,大家生活越来越好,但因为周边早餐店少,很多年轻人不愿意走很远的路买早餐,再加上本来时间就比较赶,将时间花在买早餐的路上,简直得不偿失。逐渐地,大家便养成不吃早餐的习惯。大家也都知道,不吃早餐对身体不好,尤其是胃。因此,选择一个合适的地理位置,以“营养”为主题,开一家早餐店,推出各种特色美味早餐,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宛皎月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农村快递代理点,当今时代,随着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网购早已成为大家生活必需品。但在很多农村地区,快递代理点相对较少。所以,在乡镇上开设一个快递代理点,用电瓶车将快递派送至各家,解决快递行业中的额最后一公里。这一项目成本相对较少,对于“穷人”而言,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项目。

函娟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