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花钱包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小花钱包是会查询用户征信记录的。现在小花钱包已经对接了央行的征信系统,因此如果用户想要在小花钱包上借款,那么在征信系统上最好不要存在不良记录,否则很容易会影响到小花钱包对用户放款的审批通过率。

壬兴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花钱包上征信。小花钱包是一款手机APP贷款软件,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接在线进行贷款申请,同时也是通过银监会审核、征信中心授权才上线运营的贷款平台。所以说小花钱包肯定是和征信有直接关系的。

Mavis Veble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会的。放款前小花钱包会根据个人征信情况决定是否放款。除此之外,小花钱包还会把借款人的逾期信息报给央行征信和一些民间征信机构,包括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平安前海征信等。征信上留下污点以后,未来的信贷申请都很有可能受到不利的影响。

素琪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