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虚拟货币中的挖矿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虚拟货币挖矿一般是指获取比特币的勘探方式的昵称。因为其工作原理与开采矿物十分相似,因而得名,比特币勘探者也被称为矿工。比特币网络通过“挖矿”来生成新的比特币。所谓“挖矿”实质上是用计算机解决一项复杂的数学问题,来保证比特币网络分布式记账系统的一致性。比特币网络会自动调整数学问题的难度,让整个网络约每10分钟得到一个合格答案。随后比特币网络会新生成一定量的比特币作为赏金,奖励获得答案的人。

Frederica Bert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挖矿是获取比特币的勘探方式的昵称。由于其工作原理与开采矿物十分相似,因而得名。此外,进行挖矿工作的比特币勘探者也被称为矿工。

善良是我本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比特币挖矿是一个形象的说法;人们也经常把比特币说成是“数字黄金”,因为比特币总量和黄金一样有限,而且价格不菲。黄金是从金矿里挖出来的,比特币是由旷工从数字里面“挖”出来的。

藩鸿羲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