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国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会自动转存吗?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定期存款到期之后是不会自动转存的,只有客户与银行有事先约定定期存款到期之后自动转存新一期的定期存款,才会进行转存。若是没有约定,中国银行定期存款到期之后是直接进入活期账户的。值得一提的是,若是约定了定期存款到期自动转存的,那么利率则是会按照新一期定期存款利率来计息。

公孙千儿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是否会自动转存主要取决于用户在办理银行定期存款时和银行的约定。若是在办理定期存款时约定了自动转存,那么定期存款在到期后就会自动转入下一期的定期存款,存款利率一般是按照当时的定期利率来计算;若是定期存款没有约定自动转存的,在到期之后就会转为活期存款,用户可以随时支取。

肥忆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定期存款到期后并不会自动转为活期存款,大多数银行的定期存款到期之后,若是用户没有前往银行将资金取出来,就会按照原来的存期再存一个定期。

拜乐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