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混合型基金是主动基金吗?

最佳答案

大多数混合型基金都是主动基金,主动基金是指会进行主动化管理、力求收益率可以超过市场整体水平的基金。主动型基金与被动型基金相对,被动型基金主要用于追踪某一股票指数的基金,通常是ETF基金。

春寒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主动基金以寻求超越市场的业绩表现为目标,需要基金经理主动调整基金的投资对象的基金,而被动型基金是被动跟踪某一个指标,而不需要基金经理主动对对基金里的股票进行调整的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都属于主动型基金,而被动型基金一般泛指指数基金。

源以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主动基金以寻求超越市场的业绩表现为目标,需要基金经理主动调整基金的投资对象的基金,而被动型基金是被动跟踪某一个指标,而不需要基金经理主动对对基金里的股票进行调整的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货币市场基金都属于主动型基金,而被动型基金一般泛指指数基金。

庞晓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