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车可以过户吗?

最佳答案

贷款车不能过户。利用贷款买的车在未还清车贷款之前是不能过户的,因为车辆被抵押给了贷款机构。只有当将一切贷款还清,包括本金和利息部分一切还清,汽车的产权才会再次归还。

Xanthe Bob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的车不能过户,换清款后就可以过户了。

第一步:首先要保证贷款以还清,还清后的10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到办理汽车分期付款的银行办理解押手续了。如果是信用卡汽车分期,最好事先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下是否已经全部结清,客服电话在还款卡的背面能够找到。在金融公司办理的汽车贷款,可以拨打所属金融公司的客服电话咨询。

第二步: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必须本人持身份证领取

第三步:到当地的车管所办理解除车辆抵押手续。

郏星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按揭车是不可以过户的,一般来说,利用贷款买的车在未还清车贷款之前是不能过户的,因为车辆被抵押给了贷款机构。如果要想转让你的车辆,必须经过债权人的同意。因为因为处于还贷周期的车辆,不能进行交易和买卖,显然也不能过户。

Samuel Dunbar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