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医院能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医院能否使用信用卡取决于医院的规定和收款时使用的POS机。不同的医院对支付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一般大医院(这里指三甲医院)基本都支持信用卡刷卡支付。而相对小一些的医院(个人门诊)或有一部分不支持刷信用卡,具体情况要以小医院收银窗口或收银台台对外公示为准,如突发特殊情况,亦可联系收银窗口或收银台协商处理。

淦芮悦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院能不能刷信用卡,要看医院的规定,不同的医院对支付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医院付费的地方有pos机,那基本上是可以刷信用卡的,具体还要咨询医院的规定。

一般的大医院(三甲),基本上可以刷信用卡;小医院普遍不可以刷信用卡,但是如果特殊情况,可以咨询小医院的收费处,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柯冷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小医院不能刷信用卡,像三甲之类大医院可以刷信用卡付款。但是在三甲医院刷信用卡也有一个前提,就是医院有收款pos机才行,有的医院如果没有安装这个就不行了。另外,一般在医院刷信用卡是没有积分的。

魏烨煜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