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私人微信放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私人微信放款会要求用户先支付一笔手续费,这种收费属于前期费用,本身就是不正规的收费项目,而且收费以后对方通常不会借钱给用户。因此,用户一定要警惕这种私人微信放款的骗局,尽量选择从正规的渠道申请贷款,并且正规的贷款是不会要求用户支付前期费用的。

余悦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私人放贷很多都是民间机构的运营项目,虽然说可以解决部分资金问题,但是利息非常高,对于创业者或社会借款人来说,都是非常大的经济压力,如果利息太高的话,还涉嫌高利贷,是非法运营的。

Larry Lew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个人贷款是非法的,存在资金难以收回的风险。当个人借钱时,他们必须要求借款人欠下借条,并且需要标明还款日期和相关事项。例如,如果还款期超过一年,则不需要在一年内收回欠款的基础。这笔债务超过法律的有效期限。如果借条能够在有效期内提供欠款的相关证据,将能够保护自己的利益。

苦敏叡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