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证券公司可以买封闭式基金吗?

最佳答案

证券公司只开基金账户不可以购买封闭式基金,因为只要是场内交易东西,比如股票,封基,LOF,ETF,分级基金等只能通过你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股票帐户购买。还有就是证券公司也是基金的代销机构,所以开放式基金可以只开基金账户购买。

璩德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只要是场内交易东西,比如股票,封基,LOF,ETF,分级基金等只能通过你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股票帐户购买。

2、另外,证券公司同银行一样,也是基金的代销机构。在证券公司开立的基金帐户购买的基金,跟银行购买的基金一样,是场外交易的,也就是说只能购买场外交易的基金。

井泽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由于封闭式基金成立之后不能赎回,除了成立之时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所或者指定单位购买之外,一旦封闭式基金成立,投资者只能在证券公司通过交易所平台像买卖股票一样买卖。投资者只要拥有证券账户,就可以很轻松地像购买股票一样购买封闭式基金。对于没有证券公司股东账户的市民来说。只要带身份证去任意一家证券公司开设股东账户,然后开设资金账户,存入保证金(或者在银行办理银证通业务后把保证金存入银行)就可以买卖封闭式基金。

问玉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