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联保险是哪个国家的保险公司?

最佳答案

安联集团是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全球最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集团之一。安联保险集团于1890年在德国柏林成立,至今已有120年的悠久历史,总部设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是目前德国最大的金融集团,也是欧洲最大的金融集团之一。

独自停留此刻寂寞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联保险一般是指安联保险集团,为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总部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市。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成立于1890年,在德国柏林成立,是全国最大的保险和资产管理集团之一。安联保险的业务几乎遍及所有的金融领域,包括寿险、健康险、财产险和责任险、以及再保险领域中的所有险种等,在全球范围内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蚁绮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安联保险是欧洲最大的保险公司,总部是在德国。安联保险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综合性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安联集团的业务遍及所有的金融领域,范围包括寿险和健康险、财产险和责任险,再保险领域中所有险种以及风险管理咨询,并在全球范围内为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蒿刚豪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