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换手率是不是越高越好?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越高越好,股票换手率高的话,那么也就是说这只股票有着很好的流动性;例如大盘银行股成交率就非常低,因为大部分的持股者都是机构,真正能够在玩参与到交易中去的筹码占比很低,往往不会多于1%。从整个市场来看呢,股票的换手率能达到3%是不容易的,只有10%到15%的股票能达到,因此呢,3%成为了衡量股票活跃程度的一个重要指标。

鄞良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换手率低于1%的,就算是比较低了,而高于10%就算是比较高了。但有一些流通盘很大的股票,可能换手率超过1%就已经算是比较高了,所以对于换手率高低的衡量,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结合具体的股票来看才行。

Quincy Wollast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换手率逐步增大好;一次放量太大就属于游资的短线操作,不持久要小心;换手率超过20%以上就要注意回落了,因为再次放大量的可能性降低,股价可能要回调了。

戴子濯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