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资产负债率太高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分期还款或提前还款:如果个人的信用卡或贷款的单日账单金额较大,可以选择分期偿还,通过分期偿还的方式,降低短期内的还款额,从而降低资产负债比。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多次分期付款,还是会被判定为高负债。提早还款可以减少个人信用报告中的负债数额,也可以有效地降低负债率。

2、清理名下信用卡:信用卡债务在如今已经很普遍了,很多年轻人喜欢超前消费,名下的信用卡一般都不止一张。而且银行在接受贷款申请时,如果发现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中有大量的信用卡,会判定申请人的负债比率过高,实际经济能力和偿还能力不匹配。我们建议把信用卡的数量尽量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不经常使用或者额度较小的信用卡可以选择注销。

3、尽量少申卡、申贷:在准备申请房贷、车贷等大额贷款的半年前,建议大家少申请新的信用卡和贷款,也不要在多个平台上查看自己的信用额度,这些记录都会一一上传到征信报告上,对大家的贷款申请产生一定的影响。

Frederica Ber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用户征信上的负债率过高时,用户可以尝试分期还款或提前还款、清理名下信用卡、尽量少申卡、申贷等方式来降低负债率。

练千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当你的征信上的负债率过高时,就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负债率了,这时你要尽量少申卡、申贷等方式,同时,分期还款或提前还款、清理名下信用卡等等。

田觅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