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纯公积金贷款查不查征信?

最佳答案

纯公积金贷款需要查征信。按照相关规定,其中对个人信用的问题做了明确要求。规定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并且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征信报告是公积金贷款的基础,如果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如逾期不归还信用卡欠款等,且不良记录超过银行相关规定的话,不管其他条件如何都无法获得贷款。

Armstrong Woolf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办理纯公积金贷款还是要看征信的,如果征信有不良记录,那么被拒的风险就加大。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报告为主,如果购房者信用不符合要求的,那么就无法办理贷款业务。

析星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需要查个人征信的。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审批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其中对个人信用的问题做了明确要求。规定借款人需要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并且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薄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