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个月才200公积金能不能贷款?

最佳答案

如果一个月才缴纳200元公积金,但是用户是持续缴纳的,连续缴纳时间超过6个月或者1年,那么用户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而用户才刚开始缴纳公积金,连续缴纳时间不足,这时候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申请公积金贷款,主要是需要连续缴纳时间达到一定的标准,与用户公积金缴纳基数无关。

满博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贷款。公积金可贷额度一般为余额的10-20倍。在没有提取过公积金的情况下,每月交200元,如果已经连续交了12个月,那么公积金账户余额为2400元,可贷额度为2.4~4.8万元。

正常情况下,时间越长,公积金余额越多,可贷额度越高。但实际最高可贷额度还与个人还款能力、房屋首付比例、当地政策下最高可贷额度有关。此外,如果配偶也有公积金,那么双方可以共同申请贷款,公积金贷款余额为两者之和,计算方法与上面的相同。

野性调教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贷款,因为住房公积金是按公积金余额来计算贷款额度的,只要连续缴纳超过6个月或者一年,就满足公积金申请贷款的条件了。只是申请贷款的多与少的区别。

线婉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