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

最佳答案

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可以通过以下三种途径:

1、直接打发卡银行客服电话,完成身份验证后,通过人工服务申请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

2、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任意发卡银行网点柜台开通短信提醒;

3、到银行提供的自助服务终端机处可开通,需要插卡,并进行身份验证。

另外,有些银行(如工商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也提供短信提醒业务开通功能。

燕华晖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的第一种方式是网点开通,需要本人携带本人的银行卡和本人的身份证到对应的附近的银行网点进行开通。到了银行网点之后,向工作人员说明您需要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就可以开通。

第二种就是持卡人也可以拨打对应银行的客服热线来进行开通。一般需要说明本人的身份证号以及银行卡号和银行卡的密码。

第三种是到银行终端的自动服务机上插入银行卡以及输入密码之后在相对应的业务栏里寻找到开通短信业务的项目,然后点击开通就可以了。

滑巍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好,你可以通过银行客服、银行营业服务厅以及网上银行等方式来开通银行卡短信提醒业务。

Douglas Victo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