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免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如果要提前还款,是需要还手续费的,手续费的收取根据还款情况的有所不同:

1、如果用户是提前结清的下一期分期,那么需要按照分期时的手续费金额,一并支付当期的分期手续费。

2、如果用户是提前一次性结清所有花呗分期,那么用户需在结清所有未还本金的同时,一并支付一期的分期手续费。

需要注意的是,花呗也会有不定时的活动优惠,可以减免用户提前还清的手续费。

阴灵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提前还款的手续费要分情况而论,看你是提前偿还下月账单,还是提前结清所有分期欠款。如果只是提前还了下个月应还的欠款,手续费照收,不会有减免;如果是提前结清剩下的分期账单,那么所有还未出账的金额手续费全免。

敏高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目前,花呗分期是支持提前还清欠款的。不过,提前还清花呗分期是可能需要支付一定手续费的。具体需要支付多少手续费,要根据大家的实际情况和花呗分期减免优惠而定。

锐长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