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融逾期一个月了会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京东金融逾期一个月会面临上征信、逾期罚息以及影响该产品再次使用等后果。是否上征信请以人行征信报告实际显示为准,详情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www。pbccrc。org。cn)查询。如逾期信息已被录入,会影响借款人办理信用卡、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

吉浩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融逾期一个多月,会产生以下后果:从逾期那天开始,将会按日收取逾期罚息;逾期记录会上传到征信报告中,逾期一个多月属于情节较为严重的逾期;即使结清了逾期欠款,后续可能会无法使用金条、白条等服务;逾期期间将会遭遇短信、电话催收等。

拓跋平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首先会被收取违约金和利息。2、额度会被降低,甚至会被停用,因为京东会认为你的逾期风险比较高。3、会上征信,京东白条不会把每一笔消费都体现在征信报告上,但是逾期不还的账单一定会体现在上面。4、如果金额较大,还会有被起诉的可能性。

卞访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