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we2000备用金怎么提现?

最佳答案

1、用户需要登录【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然后使用个人微信账号登录。

2、用户在【微众银行we2000】首页中找到并依次点击【我的】—【银行卡】—【绑定银行卡】。

3、在绑定银行卡后,在首页点击【提回绑定卡】即可,如果没找到【提回绑定卡】则可以点击【我的】—【支付】即可。

4、在找到【提回绑定卡】之后,输入转账金额,确认转入卡号无误,然后输入密码即可完成提现操作。

容靖柏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登录到“微众银行WE2000”小程序,接着点击“提回绑定卡”,输入转账金额,确认转入卡号没有问题,最后输入密码完成提现操作。we2000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线上支付产品,we2000的备用金主要是用户在有应急消费需求时申请的一款信用贷款产品。

巡山小妖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1、第一步,找到微信APP,点击打开;

2、第二步,在微信页面,选择上方的放大镜按钮;

3、第三步,在搜索栏输入如下图内容,点击下方的搜索按钮,在结果中选择如下图的小程序,点击进入;

4、第四步,点击提回绑定卡;

5、最后,选择“提回绑定卡”,输入金额,核对卡号,点击就完成提现操作了。

羊舌平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