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停牌会停多久?

最佳答案

1、例行停牌:每个交易日上午开市后例行停牌1小时,一般在上午10:30就能恢复交易。

2、技术性停牌:技术性停牌通常是指上市公司的股票临时停牌、中止交易。这类停牌往往没有统一的停牌时间标准。停牌时间往往是在1天至1000天之间,甚至是更长。一般出现技术性停牌的原因有上市公司计划重组、上市公司计划派发特别股息、上市公司计划供股集资等。

浮淑穆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规定的,具体还是要看什么原因停牌的,一般大概有如下几种情况:

1、由于连续涨停或跌停引发的临时停牌,有的连续三天,也有两天,停牌时间为一小时,十点半后复牌。

2、由于重大事项引发的停牌,时间长短一不,一般最长不超过20个交易日。

3、由于上市公司合并引发的停牌,这时间就不好说了,经常会拖相当长的时间。

4、由于澄清媒体报道引发的停牌,时间不会很长,短的第二天停一个小时,长的也就几个交易日。

5、由于公司重组引发的停牌,这可能是停牌时间最长的。

6、由于召开股东大会的停牌,最为常见,就是一个交易日。

贲飞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一定,有些情况只需要停牌几分钟、几小时,有些情况可能需要停牌几天甚至几年,停牌后上市公司会做出相应的公告,投资者查看公告即可。股票停牌的原因:

1、上市公司发生重大事件时,比如股权变动、兼并收购等。

2、上市公司公司公布重要信息时,比如股东大会、公布年报、中期报告等。

3、股票异常波动时,当股票连续几个交易日涨跌幅到达一定的值,会被认定为异常波动,交易所会要求上市公司停牌,要求上市公司发出解释公告。

4、监管部门认定的其他情况。

心疼自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