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度有钱花满易贷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不算很高的。满易贷目前的贷款日利率为0.02%起,在该平台申请1万元的借款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满易贷目前支持借款用户提前还款,是否有提前还款违约金将以借款页面显示为准。若用户选择的是按日收取利息的话,那么提前还款将不收取违约金,利息将只计算到还款日当天。若用户选择的是按月收取利息,则提前还款将收取违约金,利息将按月进行收取。

岳小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百度有钱花是按天计息,所以据成功下款的用户表示,每日利率为0.02-0.05之间,借一万块钱,每天的利息大约是2块到5块不等,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茂洁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取现的话,一般日息为0.05%,借款1万元每天的利息为5元。相对信用卡来说,有钱花的利率更低,息费计算透明。有钱花满易贷日息低至0.02%起,借款1万元利息最低每天2元起,这个利息是不算很高的。

段干清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