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度有钱花申请不到额度是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有钱花的额度是系统根据个人信用状况进行综合评估,人工无法干预。百度大数据会根据用户的资料以及平时在百度的行为记录进行评判,用户申请通过后可以获得相应的提现额度。

如页面提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您暂时没有达到有钱花的审核标准,暂时无法借款;建议您后期保持一个良好的个人信用和借贷习惯,并且在平时保护好您的帐号及个人隐私,系统也会不定期更新您的个人情况。

Armstrong Woolf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度有钱花申请不到额度最主要的原因是个人综合评估没有通过,没有达到百度有钱花的审核标准,暂时无法借款。百度有钱花的额度是系统根据申请人的个人状况进行综合评定的,人工是不能干预的。系统利用百度大数据根据用户提供的资料以及在百度上的行为记录的,只有综合评估通过的人,才能获得相应的提现的额度。

Pearl Arthu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百度有钱花是系统进行审核的,没有额度的原因是你的个人综合评估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没有达到有钱花的审核标准。所以,无法进行额度申请。

戚明远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