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在额度方面,金卡的信用额度比普卡高(金卡额度最高¥5万元;普卡额度最高¥1万元)。

2、金卡持卡人可享受更多的刷卡优惠。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优惠商户栏目,查看到数千家招商银行信用卡特约优惠商户,许多商户给予了金卡持卡人更高优惠。

3、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享受更多便利,例如金卡持卡人免费享受境外紧急替代卡等服务。

南宫浩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商银行金卡有如下用处:在招商银行网点,金卡客户持卡直接在金卡窗口排队办理,金卡客户在引导台直接抽取金卡的专属号码,等待叫号,金卡叫号速度会比普卡快很多。招商银行金卡在异地招商银行ATM机取款,手续费全免。招商银行金卡在异地柜面取款,给异地转账汇款,手续费减半。招商银行金卡在招行的优惠商户可以享受折扣,每个商户折扣不同。

阚紫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招行信用卡金卡的授信额度一般在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具体授信银行根据申卡人的资信条件具体核定,金卡额度能满足大部分卡友的消费需求。

佛安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