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金卡和普卡区别在哪里?

最佳答案

区别一:额度高低。普卡和金卡的额度当然不同,普卡的额度一般是从0元到1万元不等,金卡的额度则是从1万元至5万元。但不少卡友都表示如果收入较稳定、信用较好,使用较频繁的普卡额度往往还高于金卡。

区别二:年费不同。普卡和金卡的年费情况也是不同的,但一般银行普卡和金卡的年费都不太高,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大部分卡友还是可以承受的,况且银行也制定了相应的免年费政策,一般刷够了次数和金额即可免除年费。

区别三:个人“面子”。其实,大部分人选择金卡都是觉得拿出去比普卡更有面儿,显得自己的经济状况比较好、消费能力比较高,有一些虚荣的因素存在。当然,金卡的服务自然也是比普卡多些的,但小编想说如果是因为面子,那可能白金卡会显得更“高大上”一些。

人生佛魔见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申请条件不同:普卡是发卡机构发行的级别最低的信用卡,有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就能申请。申请金卡除满足申请信用卡所需的基本条件之外,还需要提供一定的资产证明。

二、信用卡普卡和金卡额度不同: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一般是3000元至10000元,而金卡的额度一般在10000元至50000元。

三、信用卡普卡和金卡年费和权益不同:金卡年费高于普卡,当然金卡持卡人也因此能够享受到更多权益。

Charlotte Gresham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信用卡普卡和金卡的区别最显著的就在于额度了,普卡额度在1000到1万元之间,而金卡额度在1万到5万之间,你说的取现比例是根据不同卡片而定,100%就是指所有额度都可以进行取现,50%就是最多能取一半。

牛德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