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你我贷极融多久放款成功?

最佳答案

你我贷极融放款一般需要1到3个工作日,如果平台一直没有放款,这时可以拨打平台客服热线咨询,需要注意的是,长时间没有放款可能会出现失败的情况,通常节假日申请可能会出现延期的情况,在平台成功放款后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能逾期。

校依晨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极融放款有筹款、放款、到账的过程,筹款大概需要一两天左右即可完成,你我贷极融签约成功后,大概需要三天左右放款成功到账。如遇特殊情况,例如申请人较多,筹款速度稍慢等,可能会出现五六天才能放款成功的情况。

国古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我贷极融审批通过以后,一般等待三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收到放款了,但是如果遇到了申请量比较大的时间,那么放款的具体时间可能会延长,有时候需要等待五六天左右的时间。放款成功后,你我贷极融方会及时地通知借款人。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