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为什么有额度借不出?

最佳答案

分期乐额度借不出一般是因为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造成的,在分期乐上借款时平台会根据用户提供相关的资料进行评估,会给出一个额度,在这个额度内用户可以进行借款。对此用户需要尽可能地去完善个人信息,提高信息完整性,提高额度借出的可能性。

镜翠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不能借钱主要是由于以下原因造成的:

1、借款人综合信用分不足:分期乐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信用评估,如果综合信用分没有达到分期乐的放款要求,那么是无法在分期乐上借钱的。

2、当前时间段额度已抢完:分期乐提现是需要请额度的,如果当前时间段的额度抢完了,那么只能在下个时间点再来抢额度。

3、借款人有逾期还款记录:借款人在分期乐有过逾期,那么分期乐会认为再次借钱给该用于存在很大的风险,因此分期乐有授信额度也无法借钱。

4、申请资料填写错误:在完善身份资料时,如果信息填写错误,那么是无法通过审核的。审核通不过,有额度也借不了钱。

司马麦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申请分期乐借款需要通过系统的综合评估,如果有额度借不出来,可能存在以下几点原因:

1、申请人资信综合评估没通过,评分不高。

2、申请人在分期乐平台有过逾期行为。

3、在分期乐借款后频繁提前还款,系统认为你的贷款需求不是很强大。

4、分期乐合作的放款方额度不足,需要抢额度或者系统优先放款给资信条件更好的用户。

候轩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