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乐还款后不能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分期乐还了款不让借了,说明用户不符合分期乐的借款条件,系统不再提供借款服务。这时候,用户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并且保持分期乐账户的活跃度,这样才有可能重新获得借款额度。而短时间内重复申请,不仅不能获得贷款额度,还会降低系统对用户的评价。当然,如果在还款时,每期都是按时还款的,并且没有违规的情况发生,那么还款以后多半是可以再借的。

卫千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乐还款以后不能够再继续借款了,是贷款人的资质不再符合平台要求的原因,比如说贷款人出现过逾期,从而被限制了借款,再或者是贷款人新增了大量的借贷,导致负债率升高风险增加。如果贷款人还想继续借款就必须要弄清楚问题出在哪里,如果是贷款人有逾期导致个人征信受损,在这种情况下贷款人想要申请到贷款就得等征信修复,这可能会需要比较长的时间。

武经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分期乐如果还了之后不能借了,如果是因为没有按时还款,出现了逾期情况导致的,那客户之后需要好好修复因逾期受损的信用,多积累良好记录,只有等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才能再借,而在信用修复好之前恐怕很难借款下来,因此建议客户先养三到六个月左右的信用再说。

苑情韵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