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欠款会冻结微信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不可能冻结微信,因为属于不同的公司,而且因为欠款冻结微信必须通过法院,其它不能自行冻结用户微信。在使用拍拍贷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因为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时间越长后续归还的负担越重。

在拍拍贷上借款时要注意平台收取的利息,同时在借款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还款能力。而且逾期还款后会影响个人征信,征信变不良以后影响后续各种贷款的办理,而且在欠款归还后还会在征信中保存5年的时间。

逄惜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逾期也不会冻结微信资金,只有法院才有冻结资金的权利。在使用拍拍贷借款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因为逾期还款会产生罚息,时间越长后续归还的负担越重。据了解,拍拍贷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2007年成立于上海,于2017年11月10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滕天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不可以,只有法院有资格冻结,有时候催收会吓唬你冻结你的微信,他们是加你好友然后利用微信的帮好友冻结微信的功能把你的微信冻结了,所以要注意。

希白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