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率根据贷款金额、贷款金额、贷款类型不同而有所不同。短期贷款的利率在4.35%-4.6%。中长期贷款的利率在4.75%-5%。五年以上的借款利率在4.9%-5.15%。比如在邮政银行贷款一万,分期一年,年利率4.6%,那么一年的利息就是460。邮政储蓄银行贷款利率一般是在央行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有一定上浮的。具体浮动比例以当地中国邮政银行的政策规定为准。

常千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住房贷款利率,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贷款利率是5.6%;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贷款利率是6%;一至三年(含三年)贷款利率是6.15%;三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是6.4%;五年以上贷款利率是6.55%。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4%;五年以上4.5%。

Monica Colclough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年利率:4.350%。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4.750%。五年以上,年利率:4.900%。个人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年利率2.750%。五年以上,年利率3.250%。

宓嫔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