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打新可转债一般收益在15%-30%左右。但是也有可转债上市就破发的,也有可转债涨到百分之几百的。可转债的收益和发行可转债的上市公司有一定的联系。

可转债、可交换债公开发行,一般公众投资者可参与网上申购,无需市值,申购当天无需资金,可顶格申购。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换债券)是指发行人依照法定程序发行,在一定期限内依据约定的条件可以转换为股份的公司债券。这种债券兼具债权和认股权双重属性。

戊以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一般在10%~15%左右。值得注意的是,可转债具有股权与债券的双重属性,不同投资风格及风险偏好的投资者所采取的投资方法截然不同,收益率的差别也非常大,所以可转债的收益率如何还要看你属于哪种投资型了,这个并没有固定的。

Elliot Back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一般是在10%-15%左右,高的也有15%-30%左右,毕竟这不是固定的,都是根据历史统计数据得来的,只是说你中签了某可转债之后,等到期上市,大概可以赚到10%-15%左右的钱,并不是说一定能够赚到这个比例的钱。

吉浩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