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小钱袋一直没收益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支付宝小钱袋一直没收益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你转入的钱有点少,然后当天的预期收益如果没有大于0.01元,那么可能不会分配预期收益,而且还不可以积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是在节假日转入,或者节假日之前的一个交易日转入,这样的话收益会延迟到账,如果一直没看到收益,你还需要再等两天。

牢和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小钱袋的收益规则和余额宝的收益规则一样,小钱袋一直没收益可能是因为:

1、转入的金额过少,当天的收益如果不足1分,那么就不会进行收益分配和累积;

2、如果是在节假日转入,或者节假日之前的一个交易日转入,收益会延迟到账,如果一直没看到收益,可以再等两天。

宦又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支付宝小钱袋一直没收益最大的可能是因为你转入金额太小了,小于0.01元,这样是没有收益的,如果你在节日假转入,在节日假当天也是没有收益的,收益会延迟。

百里乐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