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商银行信用卡刷卡可以免年费吗?

最佳答案

工行个人信用卡金卡、普卡在用卡年度内,累计刷卡消费5笔(没有金额限制)或5000元人民币(等值外币),可减免本年度年费。如未达到减免条件,将按以下标准收取年费:

1、普卡:主卡100元,副卡50元;单币贷记卡主卡50元,副卡25元。

2、金卡:主卡200元,副卡100元;单币贷记卡主卡100元,副卡50元。

要滚就快点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普卡、金卡:刷卡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免年费。

2、白金卡(运通百夫长白金卡除外):刷卡消费达到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免年费,除网上消费、购房、购车、批发、公益及其他不可累计积分商户的消费。

郜乐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个人金卡、普卡、专用卡客户在用卡年度内,本外币账户当年累计刷卡消费达到5笔或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减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费。

2、单位卡(商务卡)客户在用卡年度内,本外币账户当年累计刷卡消费达到100笔或1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可减免主副卡本年度年费。

3、牡丹学生卡在用卡年度内,刷卡消费累计达到3笔或3000元人民币(含等值外币)即可自动免除当年年费。

余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