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抵押还不上钱怎么处理?

最佳答案

汽车抵押贷款到期后,银行或者其他贷款机构,会对借款人进行催促和提醒,告知对方,贷款已经到期,应立即将所欠贷款还清。若是对方在贷款机构的再三催促下仍未偿还贷款,那么,贷款机构可向法院提出诉讼,经法院批准后,可将该抵押物公开拍卖。

抵押物经拍卖后,所得的拍卖资金用于贴补借款人所欠下的债务。若是拍卖后的资金还清了借款人的债务,剩余的资金会还给借款人。

悉涵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尝试向银行申请贷款展期,一般情况下贷款展期是不会超过原有的汽车贷款期限的,在申请贷款展期的时候一定要表现出良好的还款意愿;

向亲朋好友借款或者将部分有价值的东西进行变现处理,以此来获得还款资金;

将信用卡的授信额度进行取现,但是信用卡取现是有额度限制的,并且是按日计息的。

Carl Fox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可以与抵押人协议以抵押物折价或者以拍卖。

益新语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