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吉林银行信用卡一般有多少额度?

最佳答案

吉林银行的信用卡分为普通卡、金卡及白金卡三种类型,其中吉林银行普卡的额度在1000-1万元之间,金卡的额度在1万-5万之间,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每种卡所能申请到的额度根据信用卡申请人的信用情况、收入及财产情况而定,不同申请人获得的额度可能会有所区别。

Julie Ferdinand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吉林银行普卡额度在1000-1万之间,金卡额度在1万-5万之间,白金卡额度在5万以上。具体授信额度是由信用卡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工资水平、婚姻状况、还款能力等因素共同决定的。如果需要提升卡片额度,可以通过尽量多的使用信用卡进行交易,保证及时还款,适当使用分期功能等方式。

进冰双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吉林银行信用卡的额度主要是根据信用卡的等级来确定的,吉林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等级,其中普卡额度是在100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则是在1万—5万元之间;白金卡额度则一般是在5万元以上。在申请吉林银行信用卡的时候,实际的下卡额度还是取决于申请人的资信状况。

Benson Philem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