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花钱包有额度借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1、储蓄卡失效:小花钱包有额度,但是提现却取不出来,有可能是绑定的储蓄卡失效了,到不了有效的账户。

2、网络问题:因为网络的原因会导致提现金额提现不出来,等到网络好了之后再试一下即可。

3、账户被冻结:还款的时候出现逾期之后,小花钱包的账户就会被冻结取现,这就会导致有额度却借不出来。

4、信息不一致:如果出现用户账户在系统的复核检查中检测出了和本人不一样的信息,以及有不良的信息也有可能导致不能提现。

驹飞莲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花钱包有额度却借不了可能是你的二次审核没有通过,而且可能以后都不能申请借款了,其实小花钱包挺好通过审核的,只需要一张身份证,刷脸就可以了,但是你在二次审核的时候被刷掉,就说明你有一个很关键的条件不符合他们的要求,建议你重新查看自己的资料,再对照现实情况认真核实一下,不要虚报自己的真实情况。

张寄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小花钱包有额度但是借不了款,有的是因为用户之前有过逾期的行为导致额度被冻结,更多的时候是因为小花钱包当日的放款额度已经封顶,可以在次日再来申请。

牢和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