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利息高吗?

最佳答案

拍拍贷的年利率为10%,换算成月利率为0.83%。拍拍贷的综合借款利息并不到36%,因此即使利息偏高也是合法的。至于大家反馈说的逾期利息太高、催收利息太高,这笔费用并不是常规的贷款利息,不能算在贷款费用中。只要借款人按时还款,那么只需要归还本息,并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仆珠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拍拍贷利率是根据借款期限来计算的,拍拍贷借款期限可以分为3个月、6个月、12个月,月利率都是0.83%,当然申请人资质越好,利率也越低,具体需要根据借款页面利率而定。

匡华皓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拍拍贷的借款年利率范围是7%-24%,具体多少要看借款者的信誉水平,一般来说等级越高利息越低。不过,除了自己所借资金需要付利息给借款人之外,还需要根据平台的规定,缴纳其他费用,因此借款人在计算自己的利息时,应当注意将这些杂费计算在内,像拍拍贷,借款期限6个月(含)以下,成交后会收取2%服务费;借款期限6个月以上,收取4%服务费。

所同甫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